你現在除了自己的工作室之外,還到處當志工,聽說連照顧你的外傭還被你感動,到慈濟來當志工?在你幫助別人的過程中,哪些人令你印象相當深刻的?有沒有反而被你所幫助的人感動過的例子?


 



  以前我曾受過師長和朋友幫忙,如今,我有能力自立,當然要懷著感恩的心,去回饋社會,何況助人是件快樂的事!


 


  看藉看護(艾咪或由莉)時常和我參與許多公益活動,她看別的看護除了照顧身障老闆之外,也會主動幫忙推輪椅或餵食等服務,還有我們常到慈濟當志工,她在耳濡目染的影響到台北車站參加慈濟外勞義診當志工,我也很高興她們投入助人善行.


 


  在我擔任居家職訓擔任助教期間,我工作是協助身障學員上網學習電腦,這段期間大家教學相長,我認識到一位因車禍受傷的朋友(許豈逢),見到他從受到慈濟救助,現提昇為慈濟委員和真善美人文志工,他到處見證生命和宣說人間佛法,我受到他影響很大,如今,我也參與收功德款事宜和慈濟浴佛和歲末祝福等活動,並帶動更多身障朋友投入此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榮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