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姐外號叫咪咪.....她是個天真善良的大姐....
本來只是睡眠不佳....近日不知何因,病情有很大的變化....記性出奇的差..
我問大姐你有吃糖尿病的藥嗎?  大姐回答:忘記了..
我問大姐你有吃香蕉嗎?  大姐也回答:忘記了..
近日常忘東忘西...且走起路來像小麻雀或企鵝..很不穩...令人擔心!!

我懷疑是否吃慢性病藥過多產生副作用???
郭醫師很親切又專業...馬上建議掛神經內科作腦波檢查...
檢查出腦波有些小異狀....
但是否藥物影響...仍在觀察中...

這二周以來有停掉某一種藥....但卻未改善..
今天我又陪大姐回門診....
我把近日情況告訴醫師...
醫師認為有必要住院作詳細檢查...
於是馬上連絡住院處......馬上請我幫大姐辦住院手續、要先批價、到住院處辦理、接著馬上照x光和心電圖...
明天則抽血檢查..
後天要到仁愛作電腦斷層...
希望透過這些檢查可找出病因,以對症下藥..
讓大姐早日恢復健康...我要離開前先和住院醫師溝通、回答病房護士一些問題和留下資料,接著大姐要簽名(簽好久!)而護士蹲在旁等待!大姐緬甸笑著説真不好意思!你請坐啦!護士和顏悅色:沒關係啦!看了這幕互動,我安心的向大姐說再見!

我和由莉今早陪她到下午約一時半才離開....
接著下午又陪母親到中興作復健和看消化內科報告...
回到家己下午五時半了...快累到不行...

還好....在大哥和弟弟愛的接力之下...
他們晚上六時半吃晚餐後....
馬上趕到醫院為大姐送住院必備衣物...
讓家中的二老稍為放心....

周三大姐女兒特別請假要陪她到仁愛作電腦斷層...

我真幸運家中的每份子都同甘共苦...
為家人適時用愛的接力方式付出.....
使家中每個份子都得安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榮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