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九日(周一)下午先陪母親到復健科作復健...
接著又陪大姐看內分泌及新陳代謝科拿二個月的藥...
接者輪到媽媽和我看消化內科...
媽媽近期消廋不小..又糞便深黑色..內心不安..
所以我建議先掛門診安排檢查..糞便和其它..
而我己半年多沒有檢查肝功能...
今天馬上抽血檢查..醫師安排我周五下午照超音波
以了解肝功能是否有變化???
因二年前我肝指數略高..自從喝了硯精有很大改善..
但硯精不便宜...如果狀況穩定倒不想繼續喝...
不過有需要的話...再貴也要喝啦!!!總不能因小失大...^_^

消化內科高銘海醫師,曾在十多年前幫我從尿道清出結石,
高醫師說以前都是你母親陪伴你...照顧你...
如今..輪到你來陪媽媽...很好...


對呀!!!母親年紀很大了....難免有些病痛,
作子女的我們...當然要陪伴她和照顧她..
由其是我從小最讓她老人家擔心...
如今,我可陪伴她.... 對我而言是愉快的..感恩的!!!


也許有人認為我自己不太方便,又要陪伴家人一定很辛苦..
其實我坐著輕便電輪..逛來逛去一點也不累....
何況在大熱天...待在醫院中是很涼快的..
本身又懂得醫院的許多規則...
我和醫師又很熟...處理事來滿有效率..
反而覺得重新找回生命的價值...
要感恩兄長因忙碌無法陪伴..
給我孝敬父母和累積資糧的機會...
心中常抱著感恩又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榮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