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在教大姐操作唸佛機.....希望她在住院期間專心唸佛..祈求佛祖保佑



阿福也很開心和母親合照..


(大姐開心的吃著媽媽帶去的水果)



住院第一天即先照x光



住院第一天即先作心電圖



病房優秀的醫療團隊




當天剛好是初一,我吃素.....到二樓實習餐廳用餐....慰勞咕嚕咕嚕的肚子...


咪咪住院日誌--- 當作長不大孩子呵護者


媽媽在家裡這幾天一直掛念著大姐....不知她是否吃飽..睡好...
八十八歲的媽媽永遠把天真善良的大姐,當作長不大的孩子呵護者


自住院至今己過了四天...
大哥.二哥.二嫂.至小弟還有她女兒等等都到醫院探望大姐
回家後向媽媽報告大姐住院的狀況...(晚上有唱歌..白天有作遊戲..也有老師帶領喝茶聊心事..)
向媽媽說大姐有如出國旅行住大飯店,有朋友作伴..有護士照顧和三餐有專家調配營養餐..
在短短的四天,在規律的飲食和作息之下..大姐的血糖由250降至85
但媽媽那顆不安的心仍懸掛著.....
今天我和妹妹陪她到醫院探望大姐..
媽媽見到大姐住的環境,再加上妹妹勸媽媽要學習放下....
還有和病友或家屬聊聊之後,
媽媽神情己變得愉悅,
我知道這回媽媽真的放下了..


為人子女的我們.....
看到大姐受到妥善的照顧...
還有媽媽也放下重擔...
心情也變得輕鬆自在..
我也難得有半日之閒.
自個兒到大稻埕碼頭去看街頭藝人表演和拍夜景...
想不到這兒比起家裡的冷氣還更涼爽...
也許是環境和心境的不同吧!!



晚上我打電話給大姐兒子和女兒...
請她們不管有沒有空去探望...
至少要打個電話關心..
希望她們繼續作好愛的接力..
相信天真的大姐一定更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榮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