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大約十時,我先和主治楊醫師洽談,了解咪咪近日評估的狀況和報告,楊醫師表示用藥調整後,己有明顯改善,預定明天可出院,我向楊醫師建議如可以話,是否可今天辦理出院,楊醫師先詢問護理人員後,恭喜咪咪可以出院,咪咪知道可提早一天出院,好開心!於是我先去辦理出院手續,再聯絡大哥和由莉來幫忙整理衣物並帶她回家.


算一下日子,咪咪這次住院共住了三周,感謝醫師透過各項檢查之後,很用心的調整用藥.利用住院期間安排團康和運動等規律性的生活,志工它師很有耐心的帶領她們做活動,如今,病況己減緩,且在有規律生活之下,不用特別的減肥卻也瘦了三公斤,愛漂亮的咪咪,為了此事,比什麼都開心!

咪咪在住院期間和鄰床親切相處,當真的要回家時,有點不捨和大家道別,我要向大家說再見,她卻很精伶的說:不可說再見啦!我反問咪咪要說什麼?她笑而不答!

咪咪出院回到家後,父母和家人都好開心!老爸特別交待烹飪好吃東西(德國豬腳和麵線)為她祈福消災!看到咪咪健康回到家裡,全家人都好歡喜!



弟弟技術真好.拉好長好長麵線.幫咪咪祈求更長的祝福


咪咪說回家真好,有好吃東西又可自由看電視,真好!


原本每天要吃十多顆藥,如今,己減少了一大半,真替咪咪的康復而開心!

謝謝護理人員在出院時,特別贈送祝福卡片!!真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榮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