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咪咪出院回診的第一件事....心心唸著..想去看看住院鄰床的陳先生夫婦....
還有一位在日間留院的病友----博士先生..


住院期間...陳先生視咪咪為家人一樣...
時常陪她聊天.....買東西請她吃......也常送東送西..

所以,. 咪咪回門診時..我們利用等待中....我先陪她到福利社買二包餅乾打算送給陳先生
但是到了病房找他時..護士說他們今天剛辦出院手續....等一下會去抽血..
我們後來在抽血處....果真遇到他們正在抽血....咪咪開心的要請客吃午餐...
但陳太太因病情關係....有些緊張...直吵著要先回家...
陳先生只好說下回有空再請咪咪去家泡茶....


咪咪抽完血後....在二樓餐廳又遇到在日間留院很談得來的朋友(博士先生)
於是我向咪咪表現....你們慢慢聊........
見到他們開心的聊天.......我也很放心去拿藥..

看到大姐對朋友的那份真情流露..根本不向病人~~
反而比常人待友之道...更好更好多倍以上......
她只是無法適應變化的世界而己...
到底是社會病了或是她呢....


回途中.....
她想去敏娟家裡去唱歌...聊聊天...
於是我在回程先和敏娟手機連絡...
敏娟說有事要去找阿美..
建議我帶咪咪一起前往..

咪咪見到敏娟...吳榮福和小玉.(她也認識.).
她很開心的聊東聊西...
接著阿美端出好吃的水餃....
她開心又興奮和大家聊的不亦樂乎..


我說紀利也是位美麗的阿嬤...
咪咪不相信有這麼年輕的阿嬤..
後來聊著聊著...沒多久即成為朋友..


咪咪對紀利說:家人都不喜歡和我說話..(回到家反而無聊!!)
聊著她有美麗女兒等等..
我來這裡真好...有好多朋友....
於是我建議幫二位最美麗的阿嬤拍照...
感謝紀利配合...讓咪咪留下美麗回憶...

咪咪開心的說下回要再來...
我也很開心咪咪和大家談的來...
今天真的感謝大家熱情招呼.....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榮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