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咪住院己二周了....經過醫師在藥物調整之後...身體狀況己明顯改善好多...
母親在家無法親自見到她和外甥女在上班也一樣,
見到咪咪這麼快的康復....比較放心!!

今天醫師花了半小時做詳細的簡報.......
說明咪咪各項檢查報告結果....
也說明日後生活整體的建議..
徵詢醫師同意之下...我有做錄音...
以回家之後可向老爸和兄弟們共同討論..
討論日後如何繼續照顧她.....
我和外甥女提出許多問題..
林醫師有問必答....
不但專業也很誠懇

醫師談到由檢查中預估可能狀況..
但她也很中肯的說......
病情進展會多快或多慢..目前很難預估......
也許一個月或半年或一年........都不一定...
希望出院後如有妥善安排..
對她個人或家庭的影響會比較小..
因在住院期間除了藥物調整之外..
有固定生活作息....(吃..睡..團康活動等)
對她病情是有很大幫助....

外甥女雖然在上班很忙...
沒和咪咪住在一起..
但都會撥空前來關心咪咪
且常送咪咪衣服和營養品等等..
是咪咪口中常和鄰居提起的孝順女兒...
對於咪咪近日的記憶力退失
有許多的疑問和不解...
向醫師請教為何會如此..
醫師有問必答並說明..
並說真正原因無法判斷.
但她的病情是不可回復的
未來只會更不好...

看到外甥女忙著為咪咪切水果..
幫咪咪清洗其內衣和整理東西
很貼心的嚧寒問暖....
我真替大姐高興...
她有這麼孝順貼心的好女兒..

所以,希望出院後...家人如有能力親自照顧最好..
如無法親自照顧....則要提早考慮安排到理想的地方..
對她個人或家人都好...
如家人考慮要安排咪咪到其它機構
需要醫院或醫師證明等等......
醫師表示會充分配合和協助..

我們異口同聲的說:絕對以咪咪的健康為最佳考慮..
謝謝醫師這段期間的照顧.......
如有不懂之處...我們再向醫師請教..
或找相關社工單位詢求協助...

咪咪看到我們去看她....很開心的下樓買東西..
我們看到實習商店的病友...賣可愛的吊飾...
為了鼓勵她們...我選了一隻貓頭鷹..
本醫院為了讓病人經過復健後可回歸社會..
花了許多心力..... 真是值得讚許...

我提議再來一段大小合照....
咪咪笑著說:榮福每次都好愛照像..
愛漂亮咪咪說....我又沒化粧打扮...不要啦!!!
等我拍完照....讚美她好漂亮~~~
她又開心的笑個不停!!!




三代同堂....



孝順的孫女拿小吊飾給阿嬤看...



母子同心....令人讚賞


阿福最喜歡大小合照....



我選了一隻貓頭鷹......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榮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