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到誠品書局買書.......
在書局內電輪控制器突秀逗,
試了好多次仍是靜悄悄...
電輪一動也不動...
書局客人走來走去....
我剛好卡在走道..(.真是超級襤祄),
只好,請店員幫忙電輪先打空檔..
先把電輪推到外面走廊,再打電話求救援!

我先打電話給李殿華大哥..(他因有事不在..).
於是我再打電話請陳根榮(陳懂)幫忙...
還好...他說大約一個小時會到...


過了十分鐘電輪控制器又好了...
於是我急著打電話給陳根榮說沒問題了...
但不到二分鐘...電輪又不動了..
只好又打電話給他...
此時的心情有如洗三溫暖...

在等待時間總是過的特別慢....
於是打開ipad 上網查看資訊...
上facebook ..舒發情緒...
等待心情比較好過些!

在人來人往的誠品書局外電梯口
看到許多身障朋友經過...

當朋友知道這件事...
都給我安慰和加油..

我卻帶給朋友擔心...
如今...想起來真是過意不去...
但在患難中體會朋友可貴...

透由這事件我學到寶貴經驗和大家共享


1.電輪平時要多保養
2.平時要多準備救援資訊最好有二家以上.(救援電話)
3.電輪如何打空檔?(自己要充分了解.才能引導路人幫忙)
4.電輪車體構造(自己要充分了解.才能快速找出問題所在)
5.彈性的應變措施(如在馬路上可打119)
6.彈性的應變措施(如在室內..請路人幫忙)
7.彈性的應變措施(如在無法馬上修復...電輪暫時放路邊或寄放店前)
8.彈性的應變措施(如在無法馬上修復...(搭計程車台或臨時復康巴士或多扶多等)先回家休息..
9.隔天再請人載電輪送公司修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榮福 的頭像
    陳榮福

    陳榮福的部落格

    陳榮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