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朋友臨時邀我到龍山寺老人服務中心作生命教育分享..
我早己答應參加桃園的公益活動...所以回拒這場生命教育分享...

想不到昨天康揚電輪突時故障.又因颱風下大雨..
因而無法參加桃園的公益活動....
這真是始料未及.....

今早看雨勢不太大...
生命教育的地點又位於龍山寺站不到五分鐘路程...
且參加的對象是居服員......
雖然早上仍下著小雨....
我評估坐輕便電輪應沒問題才對...
於是決定出席....


導演先簡單介紹....再播放影片...
而我則在後面等待...
希望給觀眾一個驚奇..

播完紀錄片後...
於是我利用簡報談我個人成長過程..
求學和求醫過程有許多貴人幫助我..
如今,我有能力自立自強......
我覺得有義務為社會做的事..
由其是中小學生命的教育...
希望透過生命分享...
讓年青學子認識各種障別朋友...
因了解而明白身障者只要有良好輔具...
仍可和一般人一樣求學和工作......沒二樣.......
我即是一位活生生的見證....
雖然我在前往現場生享..過程有點辛苦...
但我願意站出來......為社會做點事..
以回饋過去曾幫助過我的老師.朋友和同學...

由其你們居服員是我敬佩的對象...
感謝你們照顧我們年長者和身障者...
由於現場分享時間有限...
日後如有任何問題..
歡迎來信我樂意回答你們..謝謝你們...感恩!!


ps..巧遇到敏娟之前的居服員...我有和她合照留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榮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