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吳瑞璧接到(世新大學)邀請生命之光講座後.....
來信希望我可陪伴她一同出席...
基於好友多年情誼之下.....
我即刻答應她.....


瑞璧好奇的想了解..
為何會挑上她來作生命講師...
我聽洪盈潔老師說明才知....
洪老師找尋求金鷹獎得主中
發現瑞璧很有才華和努力向上的身障作家..
以期能夠做為本校身心障礙同學的楷模表率,
也鼓勵一般同學對身心障礙學生多些同理與接納,
因此想邀請瑞璧老師到學校來演講....

在出席的前三天瑞璧即和我相約討論..
在講座時要準備什麼資料...
我們如何搭配和合作等等..
瑞璧做任何事都一樣...
不做則罷!
要做一定要做到最好...
自我期許很多....

好朋友也是世新的學姐(綠艷)和(士賢老師)前來加油助陣..
令我們覺得就感心!!!!

當天透過洪盈潔的主持和瑞璧的簡報和公視訪問影片..
再加上現場的講述和互動...吸引同學們專注的聆聽...
各位看看這些相片即了解......

瑞璧她很貼心的擔心同學們聽不懂她的話...
不但有打一篇文章...也請來幫忙作翻譯..
身為主持的洪盈潔老師......好厲害...
大部份都聽懂瑞璧的話....
而且很會帶動氣氛...
真是位難得的好老師...
 


ps..感謝妮妮同學熱心的全程拍攝..
 
時間:101.9.26(三)13:00-15:00
對象:大一新生與身心障礙學生自由報名(50人以下)
地點:世新大學(台北市木柵路一段17巷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榮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