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娟是位熱情的好朋友.....
有朋友出國或遠行...
她都很熱情為朋友送行.....

當我知道她女兒要到花蓮就讀...真替她高興....
因花蓮是個好山好水的清境好所在...
她女兒在那裡讀書......真幸福!!

剛好我當天沒有行程...
於是到台北車站歡送敏娟全家到花蓮
昨天我終於體驗歡送朋友的感覺...
原來為朋友祝福和送行是如此的快樂..


吳榮福和王哥真是一對好哥們...
為好友載著超級大包行李...
讓我看到這畫面...就感心....

第一次看到王哥也買了電動車頭..
看他開起來輕鬆自在....
想必未來他也會開著這部愛車
和我們一起遊山玩水....

夫妻同心...子女孝順..家庭合樂...
真是個模範好家庭...

如我早點認識敏娟或吳榮福..
也許我也和他們一樣兒女滿堂..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榮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