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早人常說吃肝補肝......吃腦髓補腦...
小時侯我很喜歡吃肝和豬腦髓,希望可以透過食補,改善虛弱體質.
但長大之後,覺得這種民俗食譜不見得有效,甚至對身體是有害的.


大約二年前在抽血檢查中發現我患有肝炎.肝指數有點偏高.
但經熟識的醫師良心建議之下,認為我體質很虛弱,不太適合作化療.
只要作息正常,晚上不要太晚睡,早點起床運動等,通常可無藥而癒.

在這二年之中,我不定期吃蜆精,吃不久後肝指數真的降下來,
本以為是運氣運氣..但只要停二三月之久後,肝指數又升高,
連醫師都不相信的偏方卻有效..


好久沒到中興去複診(半年一次),今天下午再度去照超音波和看抽血報告,
超音波檢查正常,而抽血報告肝指數略高,看來硯精的錢是無法省了..

在等待照超音波之前,在走道有攝影作品展示,
我覺得拍的好棒!!所以拍了幾張留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榮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