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翔飛的9月19日烏來內洞免費一日遊,內洞某些原因暫不開放,故臨時更改旅遊地點(石門+慈湖),仍然是免費,而且旅遊的品質和深度,一點都不打折,這種真誠和回饋精神和作法,真令我折服!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翔飛的旅遊活動...
司機大哥(Mike Su)不但待人親切...專業導遊介紹...讓我不但玩的開心,也紮實的上了一堂寶貴的課程...
可愛幽默風趣的展容小姐,展現貼心的服務和介紹.......讓我覺得她是位老朋友....不像是第一次見面的..

翔飛無障礙旅遊有限公司的成立和組成...透過Mike Su的說明....真不可思儀..
這世界上竟然有旅遊專業導遊加上愛作夢的身障可愛女生....
捨得花三百多萬購買這部車子,還有升降設備等等....外加花了十五萬高級卡拉ok 音響...
還準備有活動式斜坡版...甚至訂製旅館的木版架...以方便浴厠等等..
在營運初期...每個月有一場免費旅遊...
雖是免費...但活動行程和服務的內容...一點都不打折
竟然完成不可能的任務...真令我佩服不己.....


請大家看看以下相片即知我所言都是金的....


今天我和展容和Mike Su聊起...
希望揪團高雄的佛陀紀念館....
他們都說沒問題....
只要找到六位電輪或陪伴者即可成行........
甚至所謂一人或二人也可成行...
有幸認識二位愛作夢的旅行者.........


期待社會有更多幫朋友圓夢的團體...
那我也可以作更多的夢......
且夢想有一天真的可成真!!!
想到此...則讓我開心的忘記一天的旅遊的疲累!!


(ps..身障專業旅遊團體:行無礙.觀音旅行社.多扶多.黃欣儀..翔飛等等...各具特色 )


(ps..自助旅遊團體:愛相隨..歡樂電輪..等等...各具特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榮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