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翔飛帶領之下9月21日和愛相隨伙伴到台中八仙國家森林遊樂區一日遊...
早上七時在台北火車站東三門集合...晚上十時左右回到台北...
如果你問大家好玩嗎?開心嗎?累不累?想再來嗎?

我很少參加長途旅行....因無法久坐...
雖然此次旅程坐的腰酸背痛...
休息一天後...又活力十足...

經過這幾次的旅行...
除了增廣見識之外....
也發現和好友同行趣味十足....

發願要揪團到佛陀紀念館...
如母親體力足夠的話,也想和母親同行...
讓她看看我們愛相隨的朋友是多麼有活力和幸福..
對她老人家而言,愛相隨伙伴是真實的生命教育最好教本...

如果要談誰最辛苦...一定司機大哥 Mike Su莫屬...
因這次共載九台電輪..我們上下車時...都要人車搬移動位置...
但從 Mike Su的臉上總是滿滿笑容..看不出累或喊辛苦...
反而是體驗我們要上厠所....上下車次數都不打折....讓我達到最舒服狀況..

而可愛的展容每天出團...
我問她累不累?
她也永遠笑臉迎人.........
在我心目中...她是個超人~~~

Mike Su 導瀏的好專業和仔細.....
拿著二十交叉的細枝...談到它的特性有油脂...
萬一冬天有山難也當作取火之用...
並介紹它無論掉入土中...也是不會分開
表示夫妻要同心協力......永不離棄
用這句話和在座的三對夫妻檔共勉...

我覺得讀萬卷書..其蔩是不夠的...
有機會到處旅行..行萬里路..
在行萬里路途中...
以歌會友...這才是充實和溫暖的人聲...


謝謝阿芬和敏娟幫忙拍攝...讓大家留下美好的回憶..


















































































司機大哥 Mike Su特別介紹....萬一有狀況時可以打電話求救...
我曾去過烏來內洞...並沒有看到求救電話設施......
有人反應......這設施真的可使用嗎?

.


Mike Su 打電話測試是否有人接聽....
結果真的人接聽......
證明這裡硬體設施或軟體部份都做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榮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