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年交通顧慮和長期間坐車身體無法承受等原因...所以,我很少參加外縣市的活動...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外縣市的活動...主要的推動之力是歡樂電輪好朋友...

前幾天下著大雨連連......
甚至前一晚我都沒把握可參加..
直到當天早上才決定要參加..

元璋8:05帶領朋友在台北火車站集合..
之前我買高鉄9:00的票...(本來有二位朋友要同行)...
後來她們跟元璋同行....而我獨自前往..
本我還擔心坐高鉄沒座位....結果.只有我一個輪椅席...
後來回程也是一樣......現場買票即有..也是只有我一個坐輪椅席.. 
之前都是朋友帶領...很少自己獨自行動...
由其是台鉄月台好多好多...我弄不太清楚..
但船到橋頭自然直......發現獨自一人..也有不同趣味..
上火車後我嘗試著請路人甲..幫我拍照留念...
第一次碰釘子....
第二次請高鉄售點心小姐幫忙...
她拍完照之後,悄悄告訴我.(照規定不可幫人照相)
我當時向她說對不起....我不了解這規定..
但事後想......如不影響工作之下幫人照相...也是客服的服務..為何要規定不可以呢...


我先坐高鉄到新竹站..等於是台鉄的六家...(大約半個小時)....
再換台鉄由六家到新竹..(大約十五分鐘)
到新竹火車站看到元璋在等侯我和其他朋友
不久我們即坐復康巴士.(坐三台電輪)..到南寮...放風箏會場....
想不到我還比其他朋友早到現場....


在台北是陰天...本來有點擔心會下雨...
可是來到現場竟然是個陽光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榮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