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陪由莉到台北市立中興醫院看消化內科...拿藥時...無意中看到大廳舞台有大型海報:中興院區暨營養師節慶祝活動..四周有美麗繽紛的造型氣球點綴著.佈置美崙美奐.我在等藥的過程..順便觀賞音樂盛會..


猜謎題目:請問大小陶笛,那一個吹的音調比較高?


很幸運地被我猜中.....我領獎時順便遞上月亮心圓夢坊名片...希望以後有機會和她們聯合舉辦活動......結束活動後...在門口又巧遇到她們..我們互相問侯,...並提到我在錄影..她們說忘了拍照和錄影.我答應會把影片上傳到網站...請大家上網欣賞...他們聽到好開心...均要我的名片要上網看看................作了一件助人的事情...我覺得很開心.!!!

歡迎大家線上觀賞精彩的節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榮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