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小江幫我向崴鴻電輪訂購(直立式)把手和硬式靠背墊,崴鴻公司做事很有效率..不到三天即寄到行無礙,據詹總提到:硬式背板是美國進口鋁板,等級很高..今天小江幫我安裝時...我仔細的看又看...詹總講的果然是"金"的..硬式背板不但美觀且可多段調整...最重要的是讓我坐起更舒適..這台崴鴻電輪由第三代自動昇級到"阿福電輪的第四代"....哈!哈!謝謝小江花了許多腦力和體力幫我安裝完成..感恩幫我完成心願的所有好朋友...等我有空會好好拍照或錄影和大家共享!!



(直立式)把手和硬式靠背墊(可調整高度)---正面



(直立式)把手和硬式靠背墊(可調整高度)---背面



(直立式)把手和硬式靠背墊(可調整高度)--背面




控制器防雨保護套



控制器防雨保護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榮福 的頭像
    陳榮福

    陳榮福的部落格

    陳榮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