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劉銘認識快二十年了.....從廣青到警廣到凌華基金會,到現在他組成混障綜藝團....
我對他的努力和對他公益團體的投入和表現.....不但很敬佩....也是我學習的楷模...
今天很開心和老朋友在劉媽媽府上見面聊天和用餐...
劉銘提到他有注意到月亮心圓夢坊活動訊息...他很鼓勵我們再接再厲...
他並提到當初成立廣青時...只有一張辦公桌...到如今...己二十多年了..
一再鼓勵我們並提供經營表演團寶貴經驗....讓我受益良多....


謝謝劉銘對月亮心圓夢坊的鼓勵...並提供經營表演團寶貴經驗....讓我受益良多....



很榮幸和劉銘多才多藝又美麗大方的妹妹合照...


準備回家時...因不小心把綁勾卡在電輪中......讓我的電輪動彈不得...
大家忙上忙下......終於化解了....感謝大家的幫忙和機智應變..



謝謝劉媽媽親自烹飪..請我們吃很養生料理......


劉銘雖然忙於公演等等...仍常回家陪伴媽媽用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榮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