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jpg

我從事生命教育多年,總希望把最真實的體驗分享給聽眾,希望他們可從中得到啓示,不要像我自我模索,常常受挫。我也很喜歡聆聽各行各業的演講,我可從中快速學習演講技巧,只有好的故事是不夠的,如不善表達,那效果大打折扣,就大可惜了。
彭佳慧她的人生哲學是「麥克風在我的手上,自己的人生要自己把握、自己控制。」這句話對我很受用。
她是位名歌手,聽她唱歌是享受,聽她演講令我感動。她徐徐道來事業和感情不順長達七年,如今回頭來看,她覺得這七年是她吸取養分重新再造機會,她有堅持和持續努力,如今才能充滿自信站上台灣大學寶殿來講演。
謝謝白雪提供好康訊息,讓我上了一堂寶貴的生命課程。感恩~
議題:愛讓我勇敢做夢-彭佳慧的逆轉勝之路
日期:2017/2/23 (四)
時間:PM 18:30~21:00
地點:國立台灣大學 博雅教學館 101 教室
第一階段是中國時報副社長張景主持人與彭佳慧對談。接著是彭佳慧與台大、台師大、台科大學生代表對談,最後開放給由現場學生們 Q&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榮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