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淡水漁人碼頭玩時,.....我的呼吸器嗶嗶,發現沒電,怎麼辦呢?朋友大家幫忙把充電,還好服務中心保全幫我找到插座可充電....又幫我把換變壓器保險絲,朋友都在旁等待我,我想充了半小時,有50%電力,於是想去找朋友家,於是往真理大學路上前進........想不到,沒多久又沒電....哇,怎麼辦???


急著店家充電,想不到朋友的輪胎被釘子插到,快要漏氣,於是朋友找到機車店,路上有許多好心路人甲和路人乙都熱心指路,後來幸遇到的警車,請他們幫忙找修機車.,,警察請機車行到我們這裡修改換內胎才六百元,很合理價格,讓朋友化險為夷......而我也很幸運遇到新翠园美食(淡水區中正路一段五號)老闆待客親切,幫我推上小小階梯可進入店裡免費讓我們充電......


後來經大家決定在店裡邊充電和用餐,台灣小吃的菜色物美價廉,服務小姐可愛又親切,幫忙拿充電器和幫縛安全帶等等,讓我們真感心....把剛才遇到(公車司機態度,朋友輪胎漏氣,輪椅沒電..呼吸器沒電,)不愉快心情一掃而空..反而,覺得社會還是好人居多(患難見真情,有朋友真好).....感恩,,


我今天去光華商場找賣變壓器12v-->110v廠商,經老闆詳細檢查之後,發現原來是電池的縲絲鬆了,變壓器和電池之間因振動產生高電壓,造成變壓器故障(雖仍可通電,但伏特己失常),只好再買一個新變壓器(2500元),終於解決問題...


能在漁人碼頭的木版橋上不斷地震動,造成電池的縲絲鬆了,變壓器才會壞掉.....想不到一顆小縲絲,令我竟然要付出那麼大的代價,近日電池才剛換新的,輪椅控制器也換新的,我再怎麼小心,仍會發生意外,也讓我學習到人生無常....真的要好好珍惜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榮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