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很擔心因下雨,活動因而取消..想不到雨中漫步別有風味,雖然過程有點波折,但都克服了..謝謝大家團隊合作,還有路人乙路人甲,此次火車的工作人員(車長,保全.站務人員等等)也幫了許多忙...讓朋友故障的電動輪椅順利運回台北...(套句全國電子廣告詞)真是就感心..


因好友電動輪椅故障(後大輪一個不可動,另一個可以動),,,在大雨中大家想辦法要幫忙...但弄好久好久,都仍無法解決...........後來有位女士開箱型車,把朋友和電動輪椅都搬上車..才暫時解除問題...

我們陸續衝回火車站....但許多朋友雖有穿雨衣,但仍全身濕透透,身體壯的朋友,讓它自然乾,我和身體較弱的則擔心,上了火車再吹冷氣,會感冒.....那怎麼辦呢?


我向火車站務人和計程車司機詢問,附近是否有百貨公司或賣衣服的商家,據說大約三公里,於是我請計程車司機載我由莉(看護)去買衣服或大毛巾..沒多久即回來,於是我不顧形象在某個角落...全身脫光光,快速換好衣服,大毛巾則放在坐墊下,很舒服和安全上了火車...


問題接著又來了...朋友暫借輪椅怎麼辦,在站務人員幫忙之下,讓我們可以坐到台北火車站,那台故障的電動輪椅,他們把它轉換成空檔,幫忙推上火車運回台北...........困難都解決了,人也放鬆,肚子咕嚕咕嚕.....因晚餐沒吃,本想也許火車站有賣便當,但宜蘭新澳站沒賣,還有這位好好車長....馬上打電話幫我們訂便當...可能我們三位又餓又累,想到先咪一下,忘記餓了不`.到了福隆站愛心便當送來了,我問由莉好吃嗎?她說肚子餓,通通好吃....哈!!哈


我搭八時的車預定十一時回台北,因要幫朋友叫計程車回家,電動輪椅寄放的問題,結果回到家己十二時了,我們雖然很累,但遇到困難時,有這麼多朋友幫忙,真的很感恩...我有機會助人,自己也很開心....由莉也說:Happy ..Happy .. 有此善良看護,我也很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榮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