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天母國中特教組蔡組長的協助和老師和同學們的配合,讓播映和分享順利圓滿....
也很感謝復康巴士司機大哥的協助.....讓我往返順利.....


天母國中的活動中心不但有電梯直達而且活動中心舞台的後方有建水泥的斜坡道...讓我的電動輪椅可以很順利的登上舞台..... 校園都有斜坡道通達各教室和樓層,也有無障礙厠所等等..天母國中可算是一種符合標準的好國中...

同學提問:阿福叔叔是什麼力量支撐你始終不放棄?
雖然我從小至今,不斷有許多的病痛和挫折...但因有家人.老師.朋友.同學們和宗教的支持...
總讓我關關難過.關關過...
並以天降大任於斯人也..必苦其心志.....增益其所不能...自我期許!!


同學提問:阿福叔叔你累不累?
無論學校是否有無障礙設施,仍不畏辛苦的到處去分享..
主要原因是過去我曾接受到許多貴人協助,才能有今天的我.
所以,只要我體力許可,我很樂意接受挑戰...
我的分享中只要對同學們有一點點幫助,再辛苦我都甘之如飴....
雖然過程是有點累.....但再累也是值得的...


當我看到八年前紀錄片的自己和家人及好友...感受良多.
雖然隨著歲月增長..人..事..物..皆己全非...........
但在人生旅途中在每個階的歷程都是寶貴的.都是獨一無二...
感謝玉樺為我拍下紀錄片...更感謝廣青文教基金會把它列為圓缺影展之一
讓我的生命故事到各學校播映......
鼓勵學子們..不要因小挫折而放棄
只要我身體狀況還好...我樂意現身說法去鼓勵學子..
在分享過程中其實是教學相長.....
同學的回饋對我是莫大的鼓舞,
也是讓我勇敢的繼續走下去支撐力量泉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榮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