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和朋友上山(打獵).這些獵犬都打前鎽...是老爸和朋友們好助手(老爸第一排中間)


據我媽媽描述:老爸年輕很帥,喜歡結交三教九流的朋友,
各位看看老爸的古早相片,即相信我說的是(金)真的!!


台灣早期並沒有保護動物限制,常聽老爸曾和楊森老將軍打擸的精彩故事,
我小時侯常吃真的山豬肉和水鴨(會飛)和小梅花鹿,真的好好吃!!


自從不小心槍到心愛的愛犬,即不再打擸!!
近年來保護動物受到重視,也很少看到人去打擸!!
老爸後來改變興趣(釣魚),我小時侯也曾和老爸去釣魚,
哥弟們也很喜歡釣魚和釣蝦等等,我偶而有跟班,

老爸年輕時是釣魚協會理事,曾帶領漁友們到處比賽,
我家客廳擺滿了各種得獎的獎杯和奬狀..
老爸是我們全家的偶像..

現在老爸體力仍和年輕時一樣好,
每周四或五天,一大清早即去釣魚(宜蘭.淡水或八里等地)
每天過的開心快樂的日子..

ps.我現和母親學佛,所以,我現不再去釣魚..



父親(16歲)


父親(18歲)



 


 


父親和朋友上山(獵到山豬)......

上山打獵通常二至三天不回家,

我老媽忙著照顧家裡...卻從沒怨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榮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