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榮幸和黃美蓮博士到王貫英圖書館同台分享阿福三不曲



黃美蓮博士很親切自然和我搭肩.....讓我有點不好意思...也很欣賞她輕鬆自在演說風格..是我學習好典範



美蓮博士和祕書親切自然和我合照.....讓我有特別的喜悅!




感謝圖書館臨時趕製的斜坡版....由於太陡...只有只由莉幫忙開下去...



我在由莉的協助之下....慢慢的下階梯比較安全...




斜坡版由於太陡...我只好等由莉幫忙開電輪下去...


最後再把呼吸器放進背包還有大電池整合到後架子上..



我剛才的動作.....


看美蓮博士手勢即知道....


一定讓她有點怕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榮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