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下大雷雨..擔心呼吸器淋雨受損...把外用電源關閉...雨卻下個不停...回家途中忘記打開外接電源.....回到家門口...打開呼吸器一看亮紅燈....想要插電..己來不及...說時遲..那時快...呼吸器馬上STOP ........(真是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還好有了它......讓我又再度恢復生機....

昨天我出狀況時...剛好弟弟在一樓...我請他幫忙壓它.......充一下電力後...才上樓休息...上樓後並沒有說發生什麼大事...保持安靜...以免父母擔心.....


我一向小心謹慎,但計劃總是趕不上變化....還好..有佛祖保佑...有好友相助..有路人甲或家人協助...讓我度過險關...有一次在國父紀念捷運站內和朋友聊天....呼吸器突然STOP....我不敢驚動朋友...自己跳下電輪...馬上拿出它....請好友嘉麟(藥劑師)幫我壓它...讓我維持元氣...我再慢慢找原因...後來重開機就沒事了.....

也許有人會問:難道你不會害怕嗎?擔心是會有的...但總不能因擔心出狀況而不出門...所以....我仍照常出門...不過我會更小心...更注意電力或考慮到各種狀況....以免再發生...我會公開此訊息...主要是希望大家凡事要很小心...因一個不小心可能會出@@@@大代誌@@@


當我遇到險境如何克服?  歡迎看大愛電視的訪談影片...

影片網址: http://youtu.be/Cz3BQs5CBU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榮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