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樂透店是交由好朋友,賴先生夫婦幫忙管理,上個月很幸運中了539頭彩,當天台彩客服打電話通知我時,我本以為是詐騙集團,後來經查證才確定是真的!我和賴先生夫婦雖不是中獎者本人,但也很替這位獎券常客高興,事後中獎者也包個小紅包致謝謝,我們都為這喜事高興了好多天..

今天我到樂透店裡去坐坐,看到賴桑自己精心設計的一張美麗海報,請賴桑幫我拍照留念!
也利用早上生意較清閒時刻向賴桑請教單眼相機拍攝技巧,經過他的指導後,我略有心得,今後,一定要多多拍攝,把所學的技巧好好應用...多拍些有意義和美美的相片和大家分享!



(歡迎光臨 頭彩商店 祝你中獎)是賴桑設計的,賴桑幫阿福在店前攝影留念....



店中放了一財神.也放一個募款箱(幫助弱勢兒童).祝購買者中獎發財,並幫助幫助弱勢兒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榮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