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賴桑教我許多單眼相機的技巧.今天到二哥家辦事,利用午後四時氣溫由35度略降為32度...
抽空到附近的大湖公園去試拍自然景觀和天鵝....為了不驚擾天鵝,我今天準備長鏡頭去拍.....
也享受清涼的風和大自然的養氣(芬多精....)
我從早上八時半出門到下午七時半回到家之後,仍繼續參加skype共學(佛學)....
除了芬多精有提神作用,想必在佛陀和師父加持之下,我才能精進如理如法的學佛!!


ps..昨天我心血來潮到大湖公園拍了許多景像(九曲橋.文湖捷運外和內景),想不到在今天電影中(手機的眼淚)出現..顯得格外親切和真實!!(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榮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