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咪今天回診.....
郭醫師看到咪咪反塵很好....記性也很好...
我向郭醫師請教咪咪可回到日間留院嗎?
他表示等她對交通路況較熟悉再來會好些
這種事不用急....


於是我再度帶咪咪到第二院區走一趟..?
這回咪咪動作輕巧許多...
記憶也變聰明...
如果再多走幾回...
也許可回到那裡上課...
希望可早日讓咪咪圓夢..

看完門診後咪咪在二樓餐廳巧遇之前病友..二人相談甚歡....
為了讓咪咪開心..我故意到一樓迴避一下....

上回到阿美家被請吃水餃...
咪咪買鍋貼要回請阿美和阿娟...
剛好阿美和朋友有約...
於是我們到阿娟家唱歌...
感謝阿娟陪伴我們唱一個半小時...
最後咪咪開心自己坐捷運回家...
不到十五分鐘之後...
由莉打電話給我...咪咪己回到家..

我才放心的到中山地下街買東西...
看到有動畫展和四季春分和秋分等圖片..
我也順手拍照為念...


咪咪開心而自信的說要自己回家...在過馬路前留影...


咪咪開心而自信的說要自己回家...在過馬路前留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榮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