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張哲華醫師帶領護理長和護士來我家作診察....
建議我抽動脈血和X光,以了解肺功能的近況.


本來安排上周要到醫院檢查....
颱風來襲前夕張醫師請護士來電:擔心我外出危險,建議我改下周.
昨天我和由莉一起前往看診和作許多檢查:照x光和抽動脈血等..

檢驗出來後張醫師看到x光片一一的和我說明:左肺白白的,幾乎沒什麼功能...
建議我使用噴霧和口服的擴張劑...並教由莉如何為找拍背....讓痰可以順利排出..


動脈血的報告值...co2 偏高  o2偏低....
張醫師建議我使用呼吸器之外...也要使用氧氣..(在家可使用電動氧氣製造機..)
他了解我常外出......所以,推廌一種外出型氧氣製造機......
這方面我倒沒聽過...張醫師請我和護理長諮詢

雖然從早上八時半即出發.....至中午十二時半才結束...
初診要寫許多資料...接著等號碼...照光和抽血等等...
接著又要批價..因坐太久....真的好累!!!好累!!
但這一趟的檢查和診察...我真是受益良多...
對於張醫師替人著的這份心......真是令我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榮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