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度有緣人


我和愛相隨好友們中正紀念堂大忠門附近的涼亭中..為農曆七月份朋友慶生.....
我帶ipad 並選多首耳熟能詳的歌曲...開心的歡唱在一起....
大家邊泡茶吃吃喝喝聊天南地北...... 真是人生大大樂事..

真是巧合,剛好慈濟舉辦目蓮救母歌仔戲....於中正紀念堂廣場演出...
於是生日茶會後...敏娟和其他好友...因另有安排其它行程...各自行動....
我和紀莉和大姐留下來觀賞..目蓮救母歌仔戲別具意義的戲碼....

在參觀慈濟的演出之前...我遇到邱文良師兄熱情招呼我....(於四五年前安排浴佛到我家的師兄)
接著又有師姐們也來親切的陪伴大姐和紀莉....
當師姐知道我又帶新朋友(紀莉)來觀賞....(無論歲未祝福或浴佛節..我都會帶好友一起參加)

師姐提出幾個問題:
為何想來看目蓮救母歌仔戲?觀賞後有何感想?
紀莉很大方的侃侃而談.......
於是師姐安排為紀莉錄影....
我幕後希望她借助此時此刻....發願說好話.作好事...(難得有此因緣,請她不要客氣......)
於是我在旁為紀莉留下美麗的鏡頭..在此和大家分享....


在此活動中....有位師兄和大姐聊的很愉快
事後並鼓勵大姐當慈濟志工....
於是馬上打電話聯絡大同區志工安排...
想不到今天早上...
慈濟師姐真的來我家對面公園和大姐有約..
希望大姐有此好的因緣...能作快樂志工.消除病障......
從此過一個快樂健康的生活...
昨天真是幸運,讓我遇到善綠和福緣...
感謝慈濟扭轉社會善良風氣所作的努力..
真是感恩又感恩!!














第二天我們相約再來看目蓮救母.....讓我們很感動



第一天敏娟和阿美沒跟...隔天我們相約再來看目蓮救母不同戲碼.....讓我們滿滿的感動




看過大愛電視專訪的粉絲開心的和我合照留影..



看過大愛電視專訪的粉絲開心的和我合照留影..








(於四五年前安排浴佛到我家的邱文良師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榮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