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秀玲師姐有寄台大綜合體育館的交通資訊給大家.....
我對台大也算有點熟......但出了捷運進入台大校園...
仍然摸不著方向...

很幸運遇到胡同學熱心騎單車引導我
花了近十多分鐘才到綜合體育館...(如我自己找可能要多倍時間..真的很隨喜胡同學協助 )

當我進入體育館後..福智志工引導我入場坐在第一排...離法師和校長距離最近....
如證法師先播師父的治校理念影帶.....接著再把重點提策我們...
如今受到政府的肯定和重視...身為弟子的我...真是法喜充滿...
希望建大學的理想可以早日實現....讓從小學.中學..大學...
一脈相承師父最重視的品德教育大學可以早日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榮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