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國曆生日是十月十五日通常和朋友一起慶祝....
由其是今年過六十歲(虛歲)...
有好 多好友要為我慶生...
我很喜歡和朋友慶生喜悅的感覺..

而我農曆生日是九月八日,大都和家人一起慶祝....
今年也不例外....

在早年父母都會為我準備豬腳麵線..為我慶祝..
自從我學佛以來則以素食或簡餐為主...
今年更簡單...以平時的餐食....

我自己買一個小小的蛋糕.
和父母和兄姐一起慶生...
覺得有幸和家人慶生...
由其父母年歲己高...
身體還算硬朗..
記性都仍好好..
我覺得..好幸福..

到了晚上約九時...
住在高雄朋友阿鋒
來電祝我生日快樂...

阿鋒是我在仁愛醫院開刀認識的朋友..
我們曾在醫院同住半年之久...
之後各自回家鄉...
但每年我的生日..
他都記得來電祝賀...

三十多年始終如一...
我有幸和他為友真的好幸福...


ps..謝謝由莉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榮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