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慈光愛心會舉辦的活動....只要身體狀況不錯的話...我大都有參加....
長年以來郭媽媽推動大愛之村理想... 當時大家不太看好....
因連台塑王永慶有雄大的資金都不太容易推動...
想不到在郭媽媽精神感召之下....今年終於有好消息了...
當我聽到主辦單位說有個善心人士捐一大筆土地...
又有建築師免費要為大愛之村設計和建築....這二則好消息......真的好開心!!


大愛之村在郭媽媽和熱心人士長年以來的努力,這個美夢即將成真.....
中華慈光愛心會兼持著三信(一信:自我無私..二信:人人有愛心..三信:大愛有你)


每次慈光愛心會有活動,有許多志工們默默的在幫忙,昨天我和一些電輪朋友參加此盛會,志工很熱心的引導我們入場,這一次安排我們在二樓走道的正中央最佳位置,我擔心遮擋後排觀眾,主動要求安排在左右兩側,但志工很誠懇並堅持我們坐在正中央座位,表示如擋住的話...觀眾可以往上排坐...請我不用擔心...這種禮遇我反而不太習慣!(以往參加活動輪椅席都在左右兩側)!


中途我要上厠所..因左側有階梯...志工本想要把我和電輪搬下去....我表示可以自行下樓...只要志工搬我拿著人工呼吸器即可.....在志工的細心扶持之下...我順利的上完厠所....


回到樓梯時見到我的電輪己搬下來......我說電輪很重...重達一百公斤(有許多配備)......志工表示...不重!!不重!!!當我聽到志工回答.....令我感動不己....

我很輕鬆的坐上電輪.......開著電輪往右邊斜坡上去....繼續觀賞精彩的活動..... 拍攝許多相片和影片和大家分享......這段難忘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榮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