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屆金音獎初賽曲..陳榮福唱:小丑.(2012-11-25)
影片網址: http://youtu.be/paDzO1GWR1g


在愛相隨的好友鼓勵之下,我決定報名歌唱比賽.
到了最後一周才知上台不能看瑩幕(否則會被扣分),
想到萬一沒有瑩幕可看又忘詞,那可完了.
想到此我才開始緊張起來!!
但緊張也沒有用,只有找時間多加練習.
比賽前一天晚上是個風大又冷嗖嗖的天氣.......
很感謝敏娟和紀利陪我到宋老師那裡練習..
自覺得這回有點進步...信心倍增....


早上在睡夢中...父親於六時五十分叫我起床..
和朋友約七時在台北火車站見面..
坐電梯剛下樓時...接到紀利來電..(榮福你到了嗎?)
哇!!!不好意思回答:我正要出門...紀利安慰我說慢慢來沒關係...
但讓朋友等...真不好意..於是衝衝衝!!
快馬加鞭...不到十五分鐘即到火車站..
要拿相機為大家拍照時...才知竟然忘了帶..
唉!!!昨晚還特別加買一顆新電池....又充滿滿的電力......
電池帶二顆..記憶卡也加帶一個...最重要的相機竟沒帶....(此時只能苦笑!!)


大家集合後即快速搭火車前往....
在八時二十分左右即到達現場...
紀利幫我化裝後...吃完早點後..
我即在角落拿起手機重聽小丑的歌...
在比賽前重聽好多次.....
但此時.有點緊張無法專心背歌詞..
反觀好友們....老神在在...
大家開心在聊天....上台經驗豐的我卻.@@@@..
想起來真好笑:哈!!哈!!哈!!


後來發現台上有瑩幕可看時....此時心中的石頭終掉下來..
我上台之前都無法專心聽好友比賽的歌...
輪到我上台時...當我開始唱時...發現賣克風和音響不錯..
我唱的聲音還滿宏亮時.. 於是我信心上來...用力的唱..
也適度表情流露......終於完成我的初賽曲...小丑....
當我表演後.....如釋重負的才可專心欣賞好友們高水準的唱歌.
我開始和朋友聊天分享比賽的心情種種...
找了許多新舊朋友合照留念.....
在熱心祕書推廌之下...
我們好多位朋友也加入這個協會..
希望日後可以多多交流...
 


ps..謝謝阿芬為大家拍攝和錄影...留下美好的回憶..還有許多朋友特別前來加油助陣....也很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榮福 的頭像
    陳榮福

    陳榮福的部落格

    陳榮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