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觀賞暖暖劇團表演<關於愛情>
今天的表演由觀眾提出對<關於愛情>的看法和想像,.經過主持人稍加整理後,團員們即興表演,以觀眾的想像而創作而發揮,唯妙的對白和豐富的肢體語言,再加上配樂和歌唱,雖然短劇不到三五分鐘,卻讓觀眾眼睛一亮和讚賞有加。
當團員走向我時,我以為要我也說說,鼓起勇氣,靈感而起<愛情像彩虹>,它是五彩縯紛美麗.,世界各色民族.各色的水果及酒,甜酸苦.,美麗衣衣服..雨過天晴在天空出現.,由如夢境般,令人陶醉..美麗浪漫,但不久即消失... 我講完後,團員們不到二分鐘,即把我的口白加上肢體語言演出,真佩服她們功力..
而國彥音樂素養及團員們唯妙唯肖對白和幽默肢體語言,我們觀眾不只是單向接收訊息,也可以像導演或創作者參與整個劇情發展,最後達到台上和台下良好互動,謝謝您們精彩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榮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