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彩色海芋季末班車
我和由莉(ubike)相約在台北車站高鉄售票口,巧遇好朋友阿金,我問她要去那裡?是否同行?她說好啊~我們一起搭高鉄坐接駁車,遇到好司機用搖控舖上斜坡板,並小心的護送我們下車,今天雖然人山人海,由於場地很廣大,動線安排的很好,並沒有阻礙我們賞花和拍照,唯一要注意的是地上舖的塑膠布,讓阿金的電輪打滑,由莉和民眾都熱心協助她,回程時又遇到同位司機,他親切向我們問好,你們這麼快要回家?阿金說天氣太熱了,哈~我覺得還好啊,不過早點回家休息也不錯。

我們出發搭高鉄回程坐桃捷,票價都一樣全票160元,我和由莉優待票80元,而接駁車免費,大約十五分鐘一班車,坐高鉄比桃捷速度快許多,不過有不同體驗也挺好的。雖然我們只逛了二小時即回家,但從早上十時出發,回到家己快下午四點,對我而言己有點累了,還是回家休息比較重要,好好保養身體,期待下回再去輕旅行。

 

47.jpg

48.jpg

49.jpg

50.jpg

51.jpg

52.jpg

5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榮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