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4.jpg

萬能師傅-阿福的大哥
我近日整條腿硬繃繃的,走起路來恍如老公公,移動步履緩慢,為了安全我考慮坐電輪比較安全。大哥知道我心意後,他和弟弟合力把輕便電動輪椅從一樓抬上二樓。
這部電輪我己坐了五年,原本設計(備用電池+變壓器)擺在電輪前面,可是我上下輪椅時腳會卡住,我請大哥幫忙改善此缺點,行動派的大哥嘗試各種方法,最後終於找到好方法(備用電池+變壓器)擺在電輪後面,如此一來我上下輪椅時不用別人協助,我可自行上與下,而且電輪重心更穩,為了我的安全,大哥先試坐電輪,在家繞了幾圈,確定沒沒問題才交給我。
如今,我在二樓可自由自在的和家人共餐或從房間要走到電梯前,不必再那麼辛苦走路,有位萬能師傅的大哥,真好~

75.jpg

76.jpg

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榮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