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經過一個多月的電療,肩部肌腱發炎略有改善,但進展很緩慢,昨剛好門診,順便請教醫師是否可作體外震波治療?醫師表示這種治療只要做一至三次即可見效,也很適合肌腱炎患者,於是我決定馬上接受震波治療,這種健保沒給付需要自費(500元)~體外震波機器類似按摩棒般,打下去有如大琅頭在敲打著骨頭,會酸痛麻,疼痛級數約5分,護士說愈痛愈有效,表示有撞擊到痛楚才有效,我只好忍耐,我請由莉幫我攝影紀錄,看到相片後覺得挺好笑,我竟然痛的眼晴大的嚇死人~護士邊操作邊說明:震波撞擊大約1000次左右,事後如有不舒服,用冰敷或吃止痛藥,我自認不怕痛,也怕止痛藥有副作用,我選擇不吃藥~
昨天治療後,奇蹟出現~真的不痛了,今早覺得完全不痛,想不到體外震波治療這麼有效,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2  

3  

ps.非廣告,,祐銓骨科診所 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二段242號 02-2553-3060

新光醫院介紹體外震波治(有詳細的圖文說明)

http://www.skh.org.tw/esw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榮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