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蔡承宗同學舉辦五十年的同學會,我超開心的..今天如期完成我們共同心願...謝謝陳淑貞老師當年的細心教誨...我們陳世英班長的帶領..讓我們這些同學如今又可相見歡...真的很感恩..不但要友善環境...更需要親善友誼...令天的師生相見歡是我難忘的時刻..我剛到餐廳不久..陳老師親切握住我手...老師說你手好冷....於是緊握住我的手...直到我手暖和起來.才放手!!!
老師從一年到四年級,無論在功課或行動上都特別照顧我...印象中老師曾背我上下樓等等..老師愛護我的心,歷經五十年仍不變.....真令我感動..期待有更多同學加入明年或近期的師生相見歡...
如你是永樂國小一年義班同學,歡迎你和我們聯絡..謝謝........瀏覽更多相片---

永樂國小師生相見歡

永樂國小師生相見歡

    小學的陳榮福-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榮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