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於95/3/25 參加廣青十七青春洋溢週年感恩活動……
從現場的雅婷精心設計的簡報中…看到多年的活動報導畫面..許多廣青好友當年是那麼年輕,如今,歲月增長,有些變胖了..有些增長智慧,多些白頭髮,如今平安和幸福,感情仍一往之前,真是令人感到溫馨與珍貴.


最早期廣青網站是志工團長雅婷一手包辦,後來我因有學網頁設計和網站管理,志工的我,一時手癢請教雅婷我是否可幫忙,雅婷很熱心的和我交換心得,並把舊網站資料都傳給我..


由於早期是使用tacocity免負網站,有小小廣告,則功能有些限制,自從我自己架設伺服器之後,我即把廣青網站改版,如今,要什麼功能即可變出什麼功能,可以說是廣青專屬網站,在這多年下來,都是廣青工作人員提供寶貴資訊,由雅婷編輯和修改,再上傳到我的伺服器空間,多年下來我們合作愉快,能提供給廣青朋友第一手最新資訊,我反而是最先受益者,謝謝你們讓大家和我雖然沒有參與活動現場,但仍分從相片和文章中分享,心中只有默默感恩!


近日我申請中華電信的 8M/612 廣青網友朋友們,你們是否覺得速度加快許多!!!期待我的電腦技能增進,為廣青作更多服務,也希望各位先進提供意見,共同來營造更美好的廣青而努力,只要我活著一天,我仍樂意為廣青朋友服務,希望廣青每年的週年慶我都能和各位見面和歡度.


在此祝廣青天天旺,月月旺,年年旺.


for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榮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