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每二周作一化療,很幸運第一次化療沒有任何副作用,


近日母親體力漸恢復,她也如往常每二周的周六去參加佛學講座,


不同的是,現在每次都由老爸親自送她去,

 

現在老爸和老哥也很久沒去釣魚,母親覺得很安慰.

 

看到母親此次開刀受到佛陀保佑和師兄和師姐們都來關心.

 

我本想和母親去聽佛學課程,但老爸說上課有階梯,

 

但為了幫母親祈福,在妹妺和師姐們的鼓勵之下,


我終於排除萬難也參加聽佛學課程,

 

回到家以後,平時有更多話題可陪母親對話,

 

雖然過程有點辛苦,但事後發現真是願有多大,力量也有多大.

 

ps.由於我必需使用人工呼吸器,使用手推輪椅又要上斜坡,

可真把我的外籍看護累壞了..

 


ps.由於我觀察到電梯雖很窄,但只要把腳踏版拆除,我仍可坐電動輪椅出門,

後來在大哥的指導之下,我終於又克服了困難,

但仍我的外籍(neni)協助之下才可以,比較之下,她輕鬆多了..

現和平常一樣我可很方便出門和上電梯.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榮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