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於96/12/23(周日)在朋友還有個人助理協助之下,


使用不同交通工具(機車.高鐵..台鐵..)

終於讓我完成高鐵-台中之旅之美夢.

 

我朋友和個人助理騎著機會引導我在大馬路急駛,

我坐著電動輪椅在後面急追,我行駛的速度雖有點慢,

但在朋友的耐心之下,騎了快一個小時,

我終於到達市區,由於肚子很餓了,

於是我們選擇一家無障礙的素食火鍋店,

邊吃邊充電(電動輪椅和人工呼吸器的電池),

在那裡待了一個半小時,繼續向前走..

 

不久到台中市立美術館,進入參觀作品,

也到館外看人放風箏,朋友邊走邊聊,時間過的好快,

為了趕6:15的車,所以在回程時搭台鐵(大慶站),

往高鐵(台中站),過程有點波折,

但在朋友協助之下也順利完成...

 

回到台北己7:10發現電動輪椅快沒電,

於是轉往地下街(caf777)邊吃飯邊充電,

最後個人助理陪我回到家己是晚上九時,

今天雖在外待了十二小時,

但由於有朋友相伴,

我的精神能很飽滿.

 

有了這次成功經驗後,

希望日後有更多身障者和我一樣


借助個人助理之協助,




可和一般人過個快樂生活.


 

期盼下回挑戰目標是高雄愛河.懇丁等等.

 


高鐵---台中之旅( 2007/12/23 )相片集和大家共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榮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