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輪漫步自由行(台北市延平河濱公園---20120301) 點選下列網址...可看到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3fZDVBxyI0&feature=youtu.be


臺北市延平河濱公園距離我家不到三分鐘.....只要好天氣的話...我要到塔城街地下街或台北車站,我都會從民生西路的大稻埕碼頭進入...往左方向走...沿途有許多美麗風景和新鮮空氣....不到十分鐘即可到地下街...


難得這二天又是好天氣....我又到大稻埕碼頭享受暖暖的陽光...但這回不是往左方,,,,,,而是向右方走.......想不到沿途有滿滿的黄色和青綠色的小花花...讓人賞心悅目....


回家時愛相隨好友...敏娟.小玉和秀美..來我家附近關心問侯.真是今人開心...


我只跑到社子島和關渡叉路口而己,我第一次坐輕便電輪去探路,速度比起康揚大電輪雖慢些,反而可欣賞沿途美景..滿身汗水的健行者..飛速自行車..漫步在平坦步道...往如和一般人散步.....真的好舒服...


從大稻埕碼頭到社子島叉路口,距離大約四公里,路面平坦、目前有些路橋斜坡道正施工中,增設許多木質板凳,提供人們散步休息好地方,沿途雖有公廁,未見到身障尃用公廁,是美中不足之處。


進入大稻埕碼頭右轉...即可看到那座廟.那裡有卡拉ok和泡茶服務..我曾和敏娟和楓葉等去問過...唱一首歌二十元...泡茶費用另計......天氣晴朗時...的確是輪椅散步的好所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榮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