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關渡自然公園之美


關渡自然公園是無障礙的美麗旅遊景點,我曾和美麗和聰慧的看護(艾琳.艾咪和奧斯利)去過,
如今,看護(艾咪和奧斯利)己回印尼,艾琳繼續在照顧國明,
看到這些美麗相片,令我回憶起過去快樂時光.
感謝艾咪過去對我和家人的照顧,我家人視她為家中一份子,
陪伴我到處旅遊和到大中小學從事生命教育的講師.
時間一逝永不回頭,人生曾經擁有過,又何必在乎多久!


ps:艾咪當初來我家是個小女孩,艾咪回印尼三年多,偶而和她聯絡,她生一個可愛的女娃娃,想不到現己是個媽媽了,目前在家相夫教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榮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