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認識她(朱秋蓉)時...
一點看不出她是位護理長..
她親切可愛且很喜歡開玩笑.....
她每次都帶領著二至三位護士團隊到家訪談和簡單的護理

早期對足不出戶的我.....
每次她們來訪....
也是我最開心的時刻...
二個月醫師也會來家訪視並問診.
並對病人作良好的建議....
這二種搭配對維護病人身心有良善的照顧..


我在十多年前很幸運得到居家護理制度服務..
在醫師和護士細心照護之下...
我使用呼吸器至今,己達28年之久..
醫師表示也許我己打破紀錄.....
至於個人是否打破紀錄,我倒不在乎..
在乎的是自己的生命目標與價值...
利用有限生命發揮到最大的效用是我所期盼的..


昨天在和阿長閒聊時.....
阿長提到有位年長者...
使用呼吸器高達四十多年...
他到了八十多歲才往生....
病患因喜歡抽煙...
後來到了生命未期仍無法戒煙...
病患告訴阿長.. 你讓我多開心一下...不要再相勸..
阿長也了解病患的心聲..不再堅持勸他戒煙...
阿長真是位智慧的醫護人員..


原本我自認為能活到六十歲己心滿意足..
謝謝阿長提供此訊息給我...
讓我對未來更加有信心..


謝謝阿長每次來訪談我時...也很關心我的家人(媽媽.爸爸和大姐等等)
謝謝阿長十多年以來像家人的親切照顧....
套句全國電子的廣告詞:就感心!!!


在此向阿長說聲...謝謝你...我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榮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