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張哲華醫師帶領護理長和護士來我家作診察....
張醫師除了仔細聽診之後.....
並建議我平時要多做運動...


為了不增加心臟和肺的負擔...
建議我在運動時最好使用呼吸器+氧氣....
這樣子可以減緩退化..增加肺活量...

並建議我抽動脈血和X光,以了解肺功能的近況.
很感謝張醫師給予我許多忠肯的建議....
所謂:心動不如行動....
所以我決定下周五去掛門診...
希望可以定期追蹤...
好好保護暇滿人身..


護理長說:孝順父母之前,要先把自己身體顧好..
感謝醫師和護士們的用心良苦的一番話..
感謝護士教我和由莉有關呼吸器管路的消毒程序和方法...
謝謝提醒我平時要多注意消毒工作..
才能維護好生活品質...真是感恩又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榮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