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敏娟提議挑戰登頂--基隆姚胡陳中元慶典廟塔.....
由於我的配備比較重..我請大家去參觀就好...我在山下等大家..沒關係..
後來井田和阿美留下陪伴我...

敏娟等好友決定先探險去登頂.....如狀況不錯的話..再打電話請我們上山...
不到十多分鐘......敏娟.阿福..紀莉..都打電話給我.....
表示路況不錯.. 我的電輪上山沒問題..

在大家的鼓勵之下...我們三人決定衝上山....
在幾段彎路又陡的山路......當時確實有點緊張..
但我次遇到狀況時.....都會唸著佛號...阿彌陀佛
心臟碰碰跳,比平時快很多...
還好...只是一小段稍為陡....其它路段還好..
總共花了約二十分鐘...大家都安全登頂...
看到美崙美煥的宗廟.....
上山的辛苦過程忘的一乾二淨
大家分頭拍照留念..
記錄下歷史的一刻.


謝謝大家的鼓勵和扶持...讓我充滿信心和大家登頂...

ps..俊智更猛...坐著輕便輪椅和我們登頂...其爬坡力和速度不亞於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榮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