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我通常只安排一或二場活動..(因體力有限).但今天卻連排三場..真是體力大作戰!!

希望願有多大,力有多大..

早上陪大姐門診..下午自己門診(用電申請醫師診斷書)..晚上要參加台大體育館的福智萬人建校說明會..


晚上到了十一時才回到家...不過精神還滿好的.....

ps...我利用坐捷運時閉目養神....下午回家躺著休息一個多小時...並使用氧氣...增加血氧量..

第一場:醫師讚美大姐病情好轉許多(我也很開心)...


第二場:主治醫師幫我開診斷書..讓我在維生用電申請很順利.....


第三場:在台大校園中胡同學熱心騎單車引導我到綜合體育館...福智志工引導我入場坐在第一排...離法師和校長距離最近....看到師父的治校理念受到政府的肯定和重視...身為弟子的我...真是法喜充滿...希望建大學的理想可以早日實現....讓從小學.中學..大學...一脈相承師父最重視的品德教育大學可以早日實現..


雖然連趕三場...但場場都很順利...心中真是法喜充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榮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