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舊電輪已有七年之齡...
人有所謂:七年之癢...
電輪是否有同樣問題呢?


大約十天前...曾在地下街我的老舊電輪因子母插座接觸不良...無預警的突然掛了...動也不動...
還好...陳根榮大力幫我解決了困境......當時我即請他幫我全部的子母插座都更新...
後來他因出國......於是我只好等他回國再處理....
這段期間...我出門都搭輕便輪椅出門...
久而久之...習慣慢速遊山玩水...其實.還挺不錯的..

有一天到朋友家去安裝看書架和照相架....
想不到...半路又短路........ 不到一分鐘又好了...
回家還有五分鐘路程.........哇!!!!! 電輪又停在路上...
當時又飄著細雨......只好打電話請弟弟和由莉前來救援..
他們二人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電輪推回家...
我算滿幸運有家人協助...
有些朋友如遇到這種狀況......
相信可麻煩了...

在等待陳根榮期間...
覺得時間過的好慢好慢...
今天他終於來電和我聯絡....
他把子母插座全部換新...
也把馬達全更新...
如今...我的這部老舊電輪...
己變成全新的心臟....
日後會更安全些...

也許有人會問...為何不換新電輪呢?
因我這部電輪坐起來很舒服...
它有許多配備都是用心改良過...
真的捨不得把它作廢...

如今...我的這部老舊電輪...
己換全新的心臟....
性能一定很好..

有充實的內涵比較重要...
外表雖沒那麼新...
實用且安全比較重要...
物盡其且環保
這是我的思考邏輯
你認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榮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