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很重視除夕夜....父母年紀己屆高齡九十...仍然在一周之前就交待弟弟要買什麼年貨等等.

雖然弟弟和由莉己買了許許多多食料....但母親仍交待東交待西....

畢竟陳家是二位老人家長期以久在照顧我們.....雖然如今體力不如從前...

但總覺得要讓這個家的兒女得到最好的照顧,是他們的責任...


為了讓母親開心....我請由莉幫媽媽推輪椅去市場買花...買東西...

讓媽媽想買什麼....就買什麼!!!    讓她老人家有成就感...讓她開心一點..

往年除夕夜都需辦二桌以上....今年由於二哥到美國去孫子和孫女 ...

還有些侄兒到大陸或南部旅行......仍然有十多位家人陪父母過除夕夜.......

父母看到大小孫子和孫女回家...好開心!!

吃完年夜後...急著要包紅包給第四代的小朋友們...

想到父母在此高齡..... 仍有子孫滿堂...真是幸福美滿....


為人子女的我們.....有健朗和智慧的二老.....是我們子女的最大福氣..


我照往例送刮刮樂送小朋友.....今年連小狗狗(寶貝)...我也送牠...刮刮樂...

有二位姪兒中了五百元....滿幸運的...

大家吃完年夜飯後...有的唱卡拉ok...有的看電視..

而我也則陪大小侄兒們玩玩牌....

我今年蛇年行大運.... 果然小贏七百元....哈!!哈!!


ps....今年老爸還把多年收藏的象牙筷拿出來使用...它可是我阿公早年去京城應考專用的..


ps....謝謝美君和由莉為大家拍下美好相片和留下難忘的回憶...



















ps....今年老爸還把多年收藏的象牙筷拿出來使用...它可是我阿公早年去京城應考專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榮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